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前几天看了一篇用华文写的部落格文章,让我有一股冲动,也想用华文写这篇文章。

星期一,我和Cheryl去了Borders Book Fair。那天真是收获非浅。书展里的书真是好便宜哦,一本才两块钱。我一股气就买了6本。哈哈。那天也很幸运,找到唯一一本Jodi Picoult的书,达到了去书展的目的。在书展看到ky在做工, 也碰到一些学校的朋友。

这几天气这么冷,伤风一直好不了。

今天好像是“遇见朋友日”似的。下午Shuting和Zoey来我家,他们还打包Subway来我家吃。哈哈。傍晚送他们到northpoint后, 在回家那短短几分钟的路上,就遇见四位朋友。在northpoint时,一转左,就看见Kenneth,再转右,又看到 Guanli,再转45度,就看见 Wenjun。然后到了northpoint外的面包店,又看到 Ziiting。今天真是好巧,这么多人都去northpoint。哈哈。

最后,我要谢谢 my fellow fruit friend 帮我做这个 banner.

好了,不说了。我去玩游戏了。再见!

No comments: